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指数有望稳步反弹 市场热点凌乱无序

2011年06月09日 13: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三下午多头发力,最终收阳,成交量略微放大,市场热点凌乱无序,板块方面,地产、酿酒、有色金属等板块走强,金融、医药等板块走弱。分类指数来看,中小板和创业板分别企稳后迎来缓慢反弹,MACD配合SKDJ指标显示指数有进一步反弹的可能,

  本周将迎来加息时间窗口,由于5月份食品价格推高CPI指数,CPI指数创下年内新高成为市场一致的预期,在此背景下,数据出炉之前,市场的参与度可能会降低,本周末加息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市场在靴子落地之后有望企稳反弹,但目前而言需注意当前宏观因素、国际版因素、外围因素等共同作用,市场系统性风险依然较高。

  技术角度来看,周线角度,指数受制于5周均线的压力,目前该点位位于2783点附近,同时日线级别的年线同样是2783点,指数的反弹第一目标位位于2780点。指标走好的情况,指数有望稳步反弹。

  在操作上,由于整体风险大于机会,仍然建议投资者轻仓参与反弹,近期可关注中报业绩预增的个股,近期走势上来看,该类股逐步得到市场的认同,仓位较重者依然逢反弹降低仓位。 (南京证券深圳财富中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