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中小盘股有望否极泰来 溢价能力尤为显著

2011年06月09日 14:25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在去年引领风骚的1年却遭遇了“滑铁卢”, 对此,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认为,在跌幅较大的背景下,中小盘有望否极泰来。

  国富中小盘基金经理赵晓东坦言,目前市场对中小盘的高估值和成长性匹配的担忧已经有很大体现,很多优秀的公司已经显现出长期投资价值,目前进入可投资范围。此外,近期市场走势已经反映了市场较多负面因素,系统性风险已有所释放,目前可以适当介入,预计有良好回报。

  业内人士表示,投资中小盘基金的投资者就是看好中小盘股的成长性,这部分资金首先得承受中小盘基金净值短期波动较大的特征,而资本市场常有“以退为进”一说,经过前期的估值调整,恰过哀鸿遍野之时,中小盘行情值得关注。

  好买基金研究中心同时指出,中小市值个股在经过前期的大幅杀跌之后,估值已有所下降,从动态市盈率来看,创业板2011年的市盈率将在32倍左右,2012年的动态市盈率将在22倍左右。中小盘个股无疑在成长性上具有优势,一些个股的投资机会已经有所显现。

  赵晓东强调,中小盘股票是长期投资的股票,短期可能会有价格波动的影响,但从长期投资价值来看,其溢价能力尤为显著。当前,甚至未来较长一段时间,经济转型是整个经济成长的新动力,中小盘有望否极泰来。针对后市的展望,赵晓东指出,目前股指已经对经济减缓进行了反映,从下半年来看,整体紧缩的大环境不会发生改变,但可能货币政策会有适当放松,会对市场形成一个正面的影响,因此,六七月份到下半年,整个市场会有一波反弹。而中长期来看,消费板块及新兴产业有望成为价值投资的主力。   全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