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美国17只微型股被暂时停牌

2011年06月09日 17:4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日前发表声明宣布,由于公众获得的相关股票信息不足以及准确性不够,17只在场外交易的微型股票被暂时停牌。

  声明说,根据美国证交会的决定,这17只微型股的停牌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6月7日9时30分至6月20日23时59分。

  这17只被暂时停牌的股票涉及无线技术、医疗解决方案、生物技术、投资、商贸等多个行业,包括美国环太平洋商贸集团、Calypso无线公司等公司。

  美国证交会说,公众投资者在作出投资决策时,没有足够或准确获得这17只股票的信息。与此同时,一些股票兜售网站、推特用户以及匿名个体在互联网发布信息,对这些股票进行大肆炒作。而且在股票推广活动之后,这些股票的价格通常会大幅上升,交易量激增。证交会指出,为防止出现证券欺诈事件,他们对这些股票作出暂时停牌的决定。

  美国证交会执法部主任罗伯特·库萨米说,这些股票虽然被称为“便士股”,但有可能给证券欺诈事件的受害者造成灾难性后果。 (阳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