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盘跌幅有限个股机会多 股指强势将有望延续

2011年07月18日 13: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百临:指数跌幅有限个股机会多多

  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指数相对疲软的态势,这主要是因为两个因素,一是前期热门股的纷纷走低,比如说水泥股、铅酸蓄电池等热门品种跌幅居前,这极大地削弱了多头的跟风激情。二是地产股备受限购令向二、三线城市转移的影响而跌幅居前,加大了市场的压力。不过,盘面也显示出,市场的调整压力主要体现在指数中,个股行情其实依然活跃。不仅仅涨停板家数依然达到了7家左右。而且涨幅超过5%的个股家数也达到了20余家。因此,只要指数不大跌,那么,个股行情的做多激情有望持续释放,从而聚集市场人气。也就是说,今日A股市场的走势并不宜过分悲观。其中,医药股、铅酸蓄电池股等品种仍有望企稳回升,成为市场的兴奋点。与此同时,商业等大消费类个股也有望反复逞强,推动着大盘的回稳。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可持股。同时,适量关注一些调整充分但行业前景乐观的品种,比如说铅酸蓄电池、新能源动力汽车概念股、环保股等品种。

  北京首证:强势有望延续关注2850点阻力

  周一两市大盘早盘整体呈现窄幅震荡的格局,受限购令可能扩大至二三线城市影响地产、水泥板块整体表现不佳,而计算机软件、医药类个股走势较强。我们认为本周股指有望延续前期强势,技术上看上周沪指站上年线,而下一个压力将来自2850点前期的平台也就是半年线的位置,此点位将会遇到较大阻力,盘中可关注量能的变化。操作上注意板块个股轮动的机会。

  万隆证券:大盘震荡难掩机会发现一赚钱主线

  7月7日以来,大盘总是延续震荡,个股在经历6月底的第一波普涨反弹之后,陷入明显的分化格局。受益政策面利好的板块,成为震荡市场下赚钱的主线。那些在短期有政策面利好的板块总是能涨幅靠前。上周受益政策面利好的舟山新区、猪肉概念、保障房等板块在周五走软明显,而西藏、医药、新兴产业等在最近几天有消息面利好的板块则持续涨幅靠前。万隆今日策略:短期而言,大盘将会有所下行,但中小盘股将维持活跃。大盘中期继续看涨,将延续进二退一反弹节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