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ST大地涉嫌欺诈案9月6日开庭 昨日股票涨停

2011年09月01日 08:1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ST大地发布公告称,公司于8月30日收到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法院《传票》,公司涉嫌欺诈发行股票罪一案,将于9月6日9时30分开庭审理。

  此外,*ST大地还披露,公司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昆明市官渡区支行(以下称“农发行”)签订的8000万元贷款于2011年8月29日到期,该笔贷款已提前归还1047万元,对余下的6953万元贷款,经公司与农发行协商,农发行同意办理贷款展期。

  当天,该公司股票早盘小幅高开于14.36元,随后一路上涨,不到10点30分即被拉至涨停,收于14.97元。

  针对该股昨天的涨停,银腾前瞻财讯分析师孙旭东分析认为有以下两方面原因,首先是公司资金链此前存在断裂风险,而近日农发行同意办理剩余贷款展期;其次,公司案件将于下月初开庭,原董事长的被冻结股份或将解冻,并可以质押等方式进行融资等活动,对公司形成利好。(记者王浩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