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盘走势预测:地量复地量 股市周四将收跌

2011年09月01日 10:46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隔夜预测回顾:周三五步压力点为2576点,支撑点为2553点;大盘依旧处于弱势中;5日10日20日均线已经纠缠,短线大盘再度进入方向选择时期,而且向下可能性较大。

  周三走势回放:沪市大盘以2566点平开,早盘震荡下行,午后即到达当日最低点2545点,之后大盘震荡回升,但是力度有限,成交低迷,做多热情匮乏,最高仅为2574点,收盘为2567点,上涨0.03%,成交量萎缩到622亿元,日K线为十字阳星。两市上涨个股共有719家,下跌有1360家,其中涨停4家,跌停1家。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指数未跌,但是大多数个股下跌,且跌幅较大。市场体现出低估值的权重股抗跌,但是由于8类股高高在上,从而出现补跌,其中创业板、中小板相对其他板块的个股,它们的短期风险更大些。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及价值线继续上行,股指介于两线之间;市场线继续上行,力度线走平,预测线继续上行,周四五步支撑点为2533点,压力点为2579点;安乐线之短线继续走平,其快线与慢线继续下行;回复线继续上行,双雄线继续处于多头口中,其充电线与放电线均上行,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同步线继续下行,持股线继续走平,其绿柱缩短;操盘四线继续下行,且处于空头排列;波段HK继续收绿下行,长态线绿柱继续小幅缩短,全能HT之轨道继续下行,速率较小,其T线位于中轨之下;短线重要支持点为2516点,趋势压力关键点为2647点。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认为,大盘弱势趋势没变,短线处于方向选择时期,技术上多空平衡,但是,消息面上不利多头。因此,大盘向下的可能性大些,在新趋势未出的整理时期,投资者以观望为主。9月中下旬或10月上旬,大盘才可能形成上涨波段。

  周四走势预测:大盘5日10日20日均线纠缠,股指上下两难,成交量大幅萎缩,多空等待方向。按目前消息面来看,利空预期更浓,因此,大盘向下可能性更大,预计周四大盘将收跌。

  周四操作策略: 在趋势未出现的均线纠缠时期,投资者需要执行墨菲法则,继续维持极轻仓观望。9月5日银行将执行新的存准金基数,因此,本周末两个交易日压力较大,8月月线收长下影阴线,也提示9月将有继续在下影部分运行的机会。同时,从时间周期来看,9月中旬才是变异点,所以,近期继续谨慎,等待短期趋势扭转后再考虑介入。  □慧耕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