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巴菲特上网售运动衫引猜想:下个投资或是电子商务

2011年09月01日 11:24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时间8月30日,正当一代“股神”巴菲特在欢庆自己的81岁生日之际,无数中国网友却开始关注起带有“Berkshire”标识的运动衫。

  这几天,喜爱巴菲特的人注意到一条微博,伯克希尔·哈撒韦官网公布了一条新信息——“在线购买伯克希尔运动衫”。短时间内,巴菲特麾下的Fechheimer公司跃入无数网友的眼中,一系列印有伯克希尔标识的运动衣和纪念品,包括高尔夫球衫、运动帽、运动包及笔记本等正在其官网进行网上销售。

  “粉丝”热捧“巴菲特”系列产品

  消息一出,无数股神的追捧者涌入这家褚红色、黑色、白色三色合一的全英文购物网站。网站的首页,白色的“FECHHEIMER”标识清晰可见,产品包含了“oxford shirts”、“polo shirts”、“T-shirts”、“jackets(夹克)”、“sweatshirt(类似两用衫)”、“hats(帽子)”、“golf towels(高尔夫毛巾)”等几大服装类别。网友“Dylan”留言,自己相中的是低檐鸭舌帽,并表示“股神的粉丝可以考虑收藏”。

  记者看到,网上在售的产品价格适中,根据汇率兑换,很多价格远低于国内品牌。在polo shirts系列中,一款绣有“ Warren Buffett”(沃伦·巴菲特)的白色POLO衫售价仅为12美元,折合人民币不到80元。另一款“Men's Red Polo Shirt(男士红色款Polo衫)”售价为35美元,折扣价为20美元。

  一系列标有“Puffy Berkshire Embroidery on Front”字样的深牛仔蓝鸭舌帽,售价为14美元。K牌上印有巴菲特头像、J牌上印有巴菲特亲密搭档查理芒格的趣味扑克,由10美元降价为5美元。

  有网友调侃,投资者可以把“巴菲特”系列全套搬回家,每天开盘前默念股神的名号,希望“股神上身”,有求必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