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地量未必是地价 小心今日暴跌

2011年09月02日 09:4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面对多次盘整的快速拉升,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用脚投票。不仅没有像第一次那样积极抢筹,相反每每权重股强拉指数引发的必定是疯狂的逢高减磅。即使周边市场强势反弹,A股依然在漫漫跌途之上。

  周四成交量再度萎缩,创出了近期的新低。但是从整体趋势看,这样的地量未必是新低的标志。相反地量很可能还会激发做空动力,把指数拖向更深的深渊。

  周四上证指数跌破了8月9日和8月22日两个低点构成的支撑趋势线,后市再度下跌已成定局。2536点虽然会一定支撑,但是支撑的力度会相当有限。目前看2478点会是第一个较为坚强的支撑。

  结合目前消息面、技术面综合分析,周五两市再次大跌的概率相当高。美国三大股指周三冲高回落,周四调整概率加大。失去了周边走好这唯一的做多理由,那么周末的A股将会更加艰难。

  在股市一片利空的背景下,绝大多数个股都无法稳定获取收益。因此,空仓观望会是最好的操作策略。在这种弱势背景下获取收益的唯一办法就是坚决做空股指期货,不理会盘中的起起落落,一直持空单到IF1109跌到2748点再作平仓。

  楚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