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盘继续受压 无量下跌不是不可能

2011年09月02日 10:54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隔夜预测回顾:大盘5日10日20日均线纠缠,成交量大幅萎缩,多空等待方向。按目前消息面来看,大盘向下的可能性更大,预计周四大盘将收跌。

  周四走势回放:沪市大盘高开2点于2569点,早盘经历了一波金融和期指90度拉升,但是也仅摸高到2584点便受到空方坚决打压,从而开始跳水,最低为2547点,收盘为2556点,下跌0.44%,成交量继续萎缩,沪市仅为598亿元,日K线为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两市上涨个股共有632家,下跌1461家,其中涨停6家,跌停1家。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继续上行,但是速率进一步减小,价值线拐头下行,市场线拐头下行,股指已回到三线之下;预测线小幅下行,力度线继续下行,周五五步压力点为2563点,支撑点为2529点;安乐线之短线开始加速下行,慢线与快线继续等速下行;回复线继续小幅上移,双雄线出现死叉,其充电线快速下行,放电线上行,它们与指数下跌呈正相关性;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持股线继续平走,其绿柱持平;操盘四线继续向下发散,呈空头排列;波段HK继续收绿下行,长态线绿柱持平,全能HT之轨道继续小幅下行,其T线位于下轨附近;点线重要压力为2591点,重要支撑为2516点。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的结论依旧是,大盘处于调整中,趋势依旧向下,谨慎者应该继续远离市场,或多看少动。

  周五走势预测:下周一即9月5日银行将执行新的存准金基数,周五是这个利空兑现的最后一个可提前的交易日,大盘压力将继续体现。目前虽然因为指数位置较低,杀跌盘不踊跃,但是,跌是不需要量的。因此,无量下跌不是不可能发生。同时值得关注的就是,5日线已经再度下行,而10日线也开始走平,这对短线技术派来说是打击,将有投资者因此转入做空。所以,预计周五大盘将继续下跌,收阴。

  周五操作策略:在没有出现超跌的市况里,激进者应继续观望,耐心等待;而谨慎者,则必须按趋势行动。目前下行趋势未变,因此,应继续维持极轻仓位或空仓,持币观望。若无新的利空,预计变盘点将在9月中下旬或10月上旬。当然至于到底何时见底,还需要基本面配合,当前投资者只能持币走一段看一段。□慧耕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