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葛洲坝:挂牌四公司实为内部资源整合

2011年09月02日 14: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葛洲坝(600068)今日发布澄清公告,旗下4家水电公司于8月31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股权,实为内部资源整合,与媒体报道的因旱情致2011年上半年亏损无关。

  8月31日,北京产权交易所挂出转让方为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5宗项目,分别为葛洲坝湖北南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51%股权、葛洲坝重庆大溪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80%股权、葛洲坝张家界水电开发有限公司70%股权、葛洲坝湖北寺坪水电开发有限公司60%股权、葛洲坝新疆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4家水电公司控股权挂牌出让,价格为18578.13万元。葛洲坝新疆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挂牌价3060万元。

  澄清公告称,2010年10月28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葛洲坝电力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并于2010年10月30日公开披露。

  根据董事会决议,为了理顺电力投资开发管理体制,公司以所持有的葛洲坝湖北南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葛洲坝重庆大溪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葛洲坝湖北寺坪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葛洲坝张家界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水电子公司的股权评估值,作为对新设立的葛洲坝电力投资有限公司的出资。根据有关规定,此次产权转让应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进行。因此,公司于2011年8月31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对4家水电子公司股权转让进行了挂牌,公司子公司葛洲坝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为上述股权的意向受让方。此次挂牌转让是履行董事会决议,公司内部整合资源的需要,与旱情无关。

  此外,葛洲坝新疆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挂牌转让,也是基于同样的原因,葛洲坝新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意向受让方。 记者 向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