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多家海外投行看跌A股 通胀成最大利空

2011年09月02日 16: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多家海外投行非常罕见地发表了对中国A股后市看发不乐观的报告。瑞银集团(UBS)今天发表报告说,除日本之外亚洲市场整体形势不容乐观,世界经济减速带来的增长放缓已经使投资者对亚洲股市转向悲观,而通货膨胀也将成为困扰亚洲经济的长期问题并成为妨碍市场上涨的主要阻力。

  瑞银集团分析师Niall MacLeod和 Aakash Rawat在今天联合发表的报告中说,他们对摩根斯坦利金融国际亚洲市场(除日本之外)指数的预期已经从670点下降至580点。

  巴黎百富勤(BNP Paribas)驻上海的银行业分析师陈皖明(Dorris Chen)周四接受布隆博格电视台采访时也表示,虽然经过持续数月的下跌他对中国大陆股票市场的看法依然悲观。

  陈皖明说,经济增速放缓和房地产市场可能降温带来的风险已经成为妨碍A股上涨的主要障碍。他说,大陆经济增速放缓最终将会影响到在香港上市的中资企业股票表现。他预测,香港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今年年年底前可能会回落至8500点。

  汇丰控股中国合资公司汇丰晋信基金管理公司(HSBC Jintrust Fund Management Co)周四也发表报告认为,中国的股市的下跌趋势可能会一直持续到年底。报告中说,为了遏制通货膨胀中国政府短期内很难放松货币政策。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主管Yan Ji在报告中说:“中国股市还没有出现探底的迹象,短期内市场进一步下跌。”他说:“投资者应该密切关注央行的动态,为了遏制通货膨胀中国货币政策还可能会进一步收紧。”(张少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