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节能汽车补贴继续执行 汽车板块应暂时观望

2011年09月05日 13:2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闻:9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苏波公开表示,国家相关部委已统一意见,继续执行节能汽车补贴,并提高指标门槛。同时强力推进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规划出台,促进汽车领域的节能减排。在同一个论坛上,商务部机电司副司长支陆逊表示,“十二五”期间,汽车产业的国际化将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内容。

  汽车板块建议暂时观望

  大同证券投资顾问付永翀:从目前的情况看,虽然我国汽车出口呈现快速增长势头,但仍处于起步阶段,尚需很长的时间。对于汽车板块而言,我们保持中性的态度,在行业景气度没有回升,销售数据没有转好的背景下,我们认为汽车板块很难出现趋势性机会。因此对于汽车板块,依旧还是建议暂时观望为主,直到产业数据出现拐点再考虑介入。

  记者 王浩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