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今年箱体震荡 沪指反弹阻力在2610点

2011年09月06日 17:4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证综指昨日收于2480点之下,跌破了笔者提示的箱体下边缘,显示大盘仍处于弱势运行阶段。

  大盘的形态指标A显示,沪指在9月份继续向下的空间不会太大。如果本周维持跌势的话,预料月内向下的极限波动空间有可能到达2425点一线,短线或再次探底。但系统的平台指标T显示,2437点的支撑作用不可忽视。如果沪指能在这个点位上止跌,有可能出现一波快速反弹,反弹空间按系统提示将到达前期主要阻力位2610点附近。

  笔者认为,沪指今年运行的主要特征仍属箱体振荡形态,要打破这种平衡的可能性不大。目前,三季度的波动空间已达到389点,是今年第二大的季度级振幅,9月沪指向下的动能已得到大部分消化。9月是一个比较关键的时期,沪指如能在2425点之上走出抗跌形态或出现快速反弹,四季度或迎来大幅反弹的机会。

  期市方面,农产品表现整体表现比较抗跌,黄豆短期因涨速过快而出现了技术性回落,可关注下方支撑4700点。工业品方面,铜、橡胶自年初经过长时间的向下调整令其整体走势出现偏空的迹象,在全球经济出现放缓的大背景下,警惕后市继续向下运行的可能性。技术上铜如果跌破66360点,向下的空间将会进一步扩大。橡胶的多空分水岭在32770点。

  广晟期货 赵穗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