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白酒股纷纷提价 机构称好戏在后头

2011年09月07日 09:15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五粮液、洋河股份近日纷纷提价,机构近日相继表示,看好消费尤其是白酒板块未来表现。

  中金公司昨日发布研报称,看好消费尤其是白酒板块未来表现。上半年白酒板块整体业绩同比增速达57%,超过快消类板块整体业绩33%的增速。较强的业绩确定性、传统消费旺季的到来以及部分龙头企业提价带来的业绩提升预期,使得白酒板块仍将是投资重点,至年末的第二波板块机会仍可期待。

  据WIND数据统计,今年以来,消费基金业绩称王,重仓白酒股,今年炒股就不亏。截至9月2日,鹏华消费优选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1.79%,在纳入统计的400余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一位。公开信息显示,鹏华消费优选一季报和二季报的前十大重仓中,前两大重仓为贵州茅台和五粮液。截至8月31日,贵州茅台今年以来股价上涨29.86%,五粮液上涨17.72%。

  鹏华消费优选基金经理王宗合表示,紧缩对宏观经济走势的影响正在显现出来,政策对通胀、增长、调结构三者之间的权衡正在面临新的方向选择,政策趋于中性的概率比较大,股市或将震荡向好。消费板块蕴含较大机会,投资于有定价权的高端消费品牌可以较好地抗通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