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两市高开高走 板块全线上扬黄金股回调

2011年09月07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双双高开,盘面除黄金概念股小幅下跌外,其他各板块全线上扬。上证综指开盘报2480.94点,涨10.42点,涨幅0.42%,成交量2.88亿;深成指开盘报10852.08点,涨73.66点,涨幅0.68%,成交量2.23亿。

  板块方面,物联网领涨两市,稀土永磁、钢铁行业涨幅居前;黄金概念股小幅回落,领跌两市。

  个股方面,双钱股份开盘封涨停板,云海金属、超华科技等涨幅居前,其中逾8只个股涨幅超5%;四环生物跌幅最大。

  消息面上,央行6日使用7天正回购、28天正回购和1年期央票等多种工具,通过公开市场操作回笼资金720亿元。在回笼量大幅提升的同时,公开市场多元化和短期化操作特征明显。其中,7天期正回购为今年1月13日之后的首次使用。

  国家统计局将于本周五公布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综合目前观点,机构预测CPI同比增速集中在5.9%-6.2%,较7月高点有所回落,但仍处于高位。

  在CPI同比增幅回落预期之外,由于欧美最新公布的数据乏力,欧美各国或重拾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也在抬头,并且土耳其、巴西等新兴市场国家已经降息。这些让市场对中国货币政策放松产生猜想。

  银河证券认为,我国8月CPI数据即将公布,通胀有望见顶回落,通胀担忧有所减轻,但对经济增长减速的担心明显增强,持续的紧缩政策使市场担心未来通胀逾经济增长均会出现大幅回落,后市A股市场信心的增强仍需等待政策放松的信号。 (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