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乾照光电大宗交易遭套现1.2亿

2011年09月09日 09: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8日,大宗交易系统成交17笔,成交金额合计3.36亿元,参考当日收盘价,加权平均折价率为6.48%。

  乾照光电成为了交易最为频繁的股票,当日该股成交4笔,成交价30.03元,成交量400万股,成交额12012万元,折价率为8%。回顾股票走势,虽然昨日大盘走势疲软,但是乾照光电开盘后不久即快速拉升,全日维持高位震荡的走势,尾盘收于32.64元,涨幅为3.26%。

  在一日之内套现1.2亿元,是谁在减持乾照光电?根据上市公司半年报数据,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持股最多的华安策略优选基金为567.24万股,其次是德盛精选基金持有259万股,显然对于这些基金而言,在股票基本面没有发生明显变化的情况下,单日抛售400万股并不符合基金的操作风格,更何况是以8%的折价率来卖出更是难以理解。

  如今大宗交易系统已经逐渐成为了大小非减持的重要通道,因此产业资本借机套现的可能性更大。8月9日,乾照光电发布公告,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7887.12万股将到期解禁,实际可上市流通数6635.29万股,流通日期为8月12日。另外,从交易信息来看,昨日卖方营业部分别为光大证券丹阳中新路营业部、光大证券丹阳新民东路营业部,同一券商、同一地区,显示出减持方为同一股东。而买入方则显得十分分散,分别来自于上海、长沙、广州的4家营业部。 记者 刘兴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