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股市调整进入末段 防个股补跌

2011年09月09日 10:41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隔夜预测回顾:本次反抽在5日与10日线间受阻回落,预计周四大盘将继续冲高,并受阻于2530点上下而回落,形成带上影线倒T线。

  周四走势回放:沪市大盘在隔夜美股大涨刺激下高开7点于2523点,瞬间上摸最高点2524点后开始回落,全天大部分时间在2507点之上窄幅整理,午后出现一小波跳水,终盘以2498点收盘,下跌0.68%,成交量缩小到600亿元,日K线为因高开而失去上影线的光头光脚小阴,两市上涨个股共有367家,下跌有1723家,其中涨停5家,无跌停,当日热点继续为磷矿石及引发的化工股,但是,分化开始产生。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继续下行,对股指构成支撑,价值线下行速率减小;市场线开始走平,预测线走平,力度线继续小幅上行;周五五步支撑点为2480点,压力点为2514点;安乐线之短线继续下压股指,其快线与慢线继续下行;回复线拐头下行,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其充电线上行减缓,放电线继续下行,与股指下跌呈负相关性;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持股线继续下行,其绿柱继续伸长;操盘四线继续下行且空头排列,波段HK收绿继续下行,长态线绿柱继续伸长,全能HT之轨道继续下行,其T线位于中轨之下,点线多空分水岭依旧在2515点处。

  总结以上分析,笔者的结论是,大盘继续处于起于3186点大波段调整的末期,吃饭行情即将来临,但是,尾段下跌会是很多个股的补跌阶段,所以,谨慎第一。左上图是沪指波段HK与指数对照图,从中可清晰地看出,虽然三个对照段指数走势完全不同,但是,它们的波段HK是一样的,这就是笔者发明的波段HK的作用——将指数转换成可明确发现调整处于什么阶段的图形上。从该图可以清楚地发现,大盘调整进入最后阶段,目前深综指数的HK尚欠一个时段。所以,上月笔者预测的本月中下旬或10月进入吃饭行情的结论,依旧有效。

  周五走势预测:周五G7会议对外盘在隔夜产生了明显作用,但是个人认为乐观似乎有点过了,也许会议本身没有什么大的结果,因此,证券市场将依旧依靠自身规律。若周五公布经济数据中性,则预计周五大盘将继续下跌,调整将延续到下周。

  周五操作策略:谨慎者及中线投资者继续保持空仓,反抽结束后的下跌,速率会改变,激进者只可对热点股做快进快出,大盘虽然进入3186点大波段调整最后时期,但是,在新上升没确认前,个股风险比大盘风险大,且行情来临热点也会与现在不同,所以,做短线者也应控制仓位。  □慧耕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