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拓维信息(002261)两业务快速增长

2011年09月09日 11:1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元证券研究员发布报告指出,手机动漫和移动教育业务快速增长。预计未来还会有更好的发展。公司的移动电子商务也开始起步,主要是电影票等相关业务,上半年收入为462万元。普通功能类增值和平台支撑类业务收入下降。由于中国移动实施新政,对行业内的普通增值业务都造成了比较沉重的打击。中国移动这次新政对公司短期有影响,但是从长期来看这两块业务还是会保持平稳增长的态势。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