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中兴通讯(000063)市场拓展带来规模扩张

2011年09月09日 11: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申银万国研究员发布报告指出,海外4G拉动全球增长,中移动宽带发力或带动2012年-2013年投资。新领域规模扩张,三大增长引擎。规模为王,先有规模再有利润。设备商的市场拓展只有两种命运:要么进入市场并最终挣到钱(哪怕早期微利甚至亏损),要么无法进入并成为“圈地效应”的牺牲品,逐步被淘汰。毛利率、费用率水平都会随着规模的上升而改善。关注规模扩张比单纯看公司毛利率变化更有意义,因为“现在的份额就是未来的粮仓”。给予“买入”评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