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四环生物易主广州盛景 或进军煤化工行业

2011年09月09日 11:39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盛景投资有限公司将以2亿元的股权转让金额取代江阴市振新毛纺织厂,成为四环生物第一大股东。9月7日,四环生物早盘大跌,收盘跌停。

  根据合同,江阴市振新毛纺织厂将其合法持有四环生物4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885%的股份,按照股权转让协议所确定的条件和方式依法转让给广州盛景投资有限公司。

  广州盛景投资方面表示,尚无改变四环生物主营业务或者对四环生物主营业务作出重大调整的计划。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将根据四环生物发展需要,择机以合法方式协助上市公司获得资源类煤化工项目,完善上市公司煤化工产业,从而可能改变四环生物主营业务或者对四环生物主营业务作出重大调整。

  这一言论被市场解读为四环生物或转型为煤化工行业,因为从今年上半年来看,因四环生物主营业务医药方面营业成本增加,使其净利润同比减少183.16万元。不过,有观点指出广州盛景2009年与2010年的净利润均为亏损,没有实际盈利能力,所以并不看好这一资本交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