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长安福特马自达年底或“分家”

2011年09月09日 16:5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8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马瑞麟接受包括羊城晚报在内的媒体专访时表示,长安福特马自达“分家”进展顺利,分家有望在今年底完成,目前正在审批中。马瑞麟还表示,有信心完成今年汽车销售目标。

  与马自达“分家”进展顺利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分家”消息传言已久,今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长安汽车公司相关人士证实了长安福特与马自达即将“分家”的消息。

  据悉,拆分后的福特和马自达将分别与长安汽车合资,组建各自持股50%的新合资公司。

  马瑞麟表示,目前与马自达的“分家”进展顺利,希望在年底尽快完成重组。马瑞麟透露,目前审批正在进行中,原则上已经得到相关方面的同意。马瑞麟表示,现在各方对“分家”都很满意,并称,保证“分家”后各个品牌会得到很好的保护。

  中国市场至关重要

  按照计划,2015年福特全球销量增长约50%,达到每年800万台,马瑞麟表示,市场增长中心在亚太地区,而亚太增长的中心就在中国,中国市场对福特全球市场至关重要。

  今年车市的表示不如预期,但长安福特1-8月的表现让马瑞麟对下半年充满信心。据马瑞麟透露,1-8月长安福特销量增长了7%,超过同行2.7%的增长率。

  “我们不担忧市场放缓,因为我们比行业的增长快,行业放缓并不是坏消息,因为我们的市场份额还在增加;蒙迪欧和福克斯订单都在上升,相信9月会非常不错,能够帮助我们实现全年的目标。”马瑞麟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马瑞麟透露今年长安福特在西部地区的销量增长了59%,马瑞麟预计,未来整个中国经济会增长9%左右,“每个细分市场还有机会,西部也在发展,需求量也在增大”。 (孟庆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