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三力士 募资4亿建新产品线

2011年09月13日 10: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力士(002224)10日公布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显示,公司拟定向增发不低于9.68元/股,发行股票合计不超过4500万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1亿元。发行对象为包括证券公司、财务公司、QFII等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公司控股股东不参与认购。

  目前,控股股东吴培生及其女儿合计持有公司51.82%的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两者合计持有公司40.44%的股份,仍为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

  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如下项目:收购路博橡胶并增资新建年产9000吨特种橡胶带骨架材料项目;新建年产3000万Am高性能特种传动V带生产线。

  目前胶带胶管行业整体经营利润受挤压,向上下游产业延伸需求迫切。公司目前的营业收入约95%来自于V带销售,约5%来自于胶管销售,产品线较为单一。公司称,投资项目实施后,公司主导产品档次将进一步提升,公司销售收入和盈利能力将进一步扩大。(姚轩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