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昆明钢铁注资ST马龙 ST国祥已完成重组资产过户

2011年09月13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3日电 中新网证券频道根据沪深证券交易所公告,将今日上市公司资产重组进展整理如下。

  东湖高新:公司计划向联投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全部股权,目前有关各方正在进一步推进对标的资产的相关论证、评估等工作,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ST九发:目前,公司正在推进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ST国祥:公司现已完成所涉标的资产的过户及工商变更登记工作。

  科力远: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积极策划重组方案并对目标企业尽职调查。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轻纺城: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本公司、开发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经多次论证,初步确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草案为本公司以向开发公司定向增发股份方式收购其持有的部分市场资产。目前本公司、开发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有序推进上述重大事项相关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ST马龙:9月9日,云南马龙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证券变更登记,公司总股本变为400,225,000股,其中经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资产置入方昆明钢铁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股份27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46%,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ST吉药:目前,公司正在与有关方面就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进行深入地分析、论证,有关各方正积极推动该项工作,相关资产的审计、预估工作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并继续有序推进中。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高新发展:自停牌之日起,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公司仍需就重大资产重组的某些事项与有关方面作进一步地协调和沟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中百集团:经有关各方对本次重组可能涉及事项的反复论证以及公司与各相关方的协商,本次重组方案初步拟定为本公司与武汉中商(11.55,0.00,0.00%)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吸收合并。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吸收合并方案尚在完善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漳泽电力:目前,定向增发的资产已基本确认,涉及煤炭和电力,公司正在就本次重组的一些问题与相关方进行沟通协商,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武汉中商:经有关各方对本次重组可能涉及事项的反复论证以及公司与各相关方的协商,本次重组方案初步拟定为本公司与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吸收合并。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吸收合并方案尚在完善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南岭民爆:因公司控股股东湖南省南岭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神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筹划公司与湖南神斧民爆集团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9月13日开市时起停牌。(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