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机构锁仓8只“楼梯股” 基金最低持股比例13%

2011年09月13日 15:26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弱市,但仍有强势股。这类强势股,没有疯狂的涨幅,没有热门的题材,它们低调地上涨,悄悄地往上爬。这类股,被称为慢牛股,也叫作“楼梯股”。这里介绍的8只楼梯股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基金最低的持股比例为13%。

  中青旅:股价运行至前期顶部

  自6月23日以来,中青旅股价成45度角一路上扬,但是价格运行上需要注意顶部发现,将K线时间延长可以很鲜明地发现,近日该股遭遇了前期一个顶部的压制。近日该股的价格再次到了前期这个“M头”的位置,因此投资者要注意该点位的压力。

  梦洁家纺:新经营理念强化内部管理

  从走势形态看,梦洁家纺一直在做底部震荡,尤其是去年12月到今年4月期间,该股从42元回落到35元之后,在底部盘整长达两个多月,之后在今年4月末随着成交量的增加,股价也稍稍上涨,再次突破40元的价位,进入新的运行空间。进入9月后,该股成交量再次缩小,走势与成交量的配合和去年12月,筑底之处的形态有些相似。

  永辉超市:52家基金入驻,筹码渐趋集中

  从走势上看,该股在6月20日创出21.83元的新高后一路反弹,以45度角一路上涨,一度突破30元的整数关口,不过近日随着该股走出6连阴,量价齐跌,短期涨势遇阻。

  恒泰艾普:软件产品获得客户认可

  从日内的行情可以看出,恒泰艾普交投清淡,日线波动起伏都较小,该股在6月中,有几个交易日成交量还不到1000万元,最低的时候只有200多万元的成交额。该股8月换手率仅42.1845%,日均换手1.9175%。从走势上看,该股高送转之后,股价缓慢攀升,近日随着大盘不稳而下跌,股价在40元上方运行。

  洋河股份:传统淡季,销售不淡

  从6月末开始,洋河股份成交稍显活跃,但依然处于低位,8月该股换手率仅19.3591%,日均换手率仅0.88%。从该股走势上看,从6月20日开始,洋河股份缓慢攀升,在8月末涨速趋缓,显得有些滞涨。

  汤臣倍健:成交量稳步增长

  从走势上看,该股5月底见底以后开始缓慢攀升,6月底以后,该股的成交量也稍有增长,从每日几乎2000手以下增长到3000手之上,近几个交易日成交一度增长到5000手左右。

  蓝色光标:欲以收购切入广告服务领域

  从走势上看,目前该股也在前期高点遇阻,该股在7月初突然发起一波攻势,尽管在8月初遭遇回调,回调之后继续上涨,一度上涨至42元的阶段性最高位,但此后,该股遭遇了前期高位的阻力压制。

  达刚路机:两订单年内增加收入2亿元

  该股交投清淡,8月换手率45.63%,日均换手率为1.98%。从走势看,该股缓慢攀升,从13元一路上涨到18元,该股从去年12月到今年6月交易量萎缩,甚至有几个交易额在300万元以下。 夏珖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