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达华智能拟武汉设IC卡子公司

2011年09月14日 11: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达华智能(002512)公告,董事会于9月8日通过了设立武汉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资金来源为达华智能的超募资金。

  达华智能独立董事认为,这项投资将有利于增强公司的区域研发和生产能力,为公司在行业内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根据公告,该全资子公司将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非接触IC智能卡、非接触式IC卡读卡器;接触式智能卡、接触式IC卡读卡器;电子标签;信息系统集成工程及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

  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人民币,由公司超募资金出资,其中约1820万元用于购买武汉青菱都市工业园65亩工业用地,其余180万元用于相关税费的支付。(孟斯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