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机构吸筹朗姿股份 单日买入逾亿元流通盘占比超6%

2011年09月16日 10: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市之后持续回落的朗姿股份昨日迎来大幅反弹,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有机构资金大笔买入该股,买入金额超1亿元,占当日该股成交金额的比重约为两成。

  当日整体市场环境并不太好,上证指数早盘小幅冲高后回落,到收盘时下跌0.23%。朗姿股份则一改此前连续下跌的颓势,在盘中一度冲击涨停板,收盘时涨幅有所回落,最终以上涨7.50%报收。该股当日成交金额为4.9亿元,换手率达29.39%,较此前一个交易日放大超过3倍。

  从公开交易信息来看,朗姿股份受到机构资金大力追捧。在当日买入金额最大的前5名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其中1家买入1.03亿元,占到当日该股成交额的21.02%。截至当日收盘,朗姿股份的流通市值为16.68亿元,也就是说这家机构一天以内买入了该股超过6%的流通盘。事实上,朗姿股份自上市后不断下跌,早就吸引了机构资金关注。9月6日,在朗姿股份连跌5个交易日时,有4家机构扎堆买入该股,净买入金额合计超过3500万元。

  朗姿股份于8月30日上市,公司是国内经营高端女装的龙头企业,主要自有品牌包括“朗姿”和“莱茵”,另外经营授权品牌“卓可”。过去三年朗姿股份营收复合增长率58.5%,净利润复合增长率43.3%,属于成长性较好的企业。不过,由于其发行市盈率高达57倍,上市首日涨幅又高达34.57%,因此上市后的走势一度相当疲弱,曾回落至38元下方。截至9月15日收盘,朗姿股份报41.71元,TTM市盈率则高达67.66倍。(申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