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机构“抄底”晋亿实业 资金呈现大幅流入

2011年09月22日 09: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1日沪深股市出现大幅反弹,上证指数收盘上涨2.66%,并站上2500点整数关口。尽管当日大幅上涨的股票很多,但晋亿实业的表现尤为突出,以涨停报收。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有机构资金大量买入该股。

  晋亿实业昨日的上涨十分坚决,尽管有投资者在涨停板大笔抛售筹码,但股价仍以涨停收盘,显示出买方力量占据绝对上风。当日该股成交4.25亿元,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上海证券交易所盘后公布的交易信息显示,在昨日买入该股金额最大的前5名席位中,有一家机构席位,累计买入金额3779.57万元。值得注意的是,素有QFII大本营之称的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也列席前5大买家,累计买入金额2608万元。

  巨大的跌幅可能是晋亿实业受到资金高度关注的重要原因之一,从二级市场表现看,今年晋亿实业在2月中旬创出历史高点后股价一路下跌,在昨日涨停之前,其股价跌幅一度超过60%。不久之前,公司抛出了15亿的定向增发,根据定向增发预案,本次定向增发的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销售物流体系建设,收购晋正自动化100%的股权和补充流动资金,增发底价为11.91元。而在昨日大涨之前,市况极度低迷,晋亿实业的二级市场交易价格一直勉强维持在增发价附近。 记者 申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