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双象股份(002395)超细纤维技术有望突破

2011年09月22日 11: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民族证券研究报告指出,公司基于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通过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具有超细纤维超真皮革行业领先的研发实力、创新能力和技术优势,承担并完成了人造革合成革行业唯一的国家“863计划”项目。公司超募资金目前还没有完全利用,预计应该投向在现有能力范围之内的具有最高附加值的项目。超纤绒面革与服装革都是相对高端产品,目前只有日本可乐丽、东丽等少数几家公司掌握了超纤服装革的生产技术,公司募投项目通过原材料的突破和工艺的创新,募投产品性能得以大幅提高,公司正在此基础上开发超纤服装革,有望形成技术突破,扩展产品空间。

  预计公司2011-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68、1.11、1.74 元,对应动态市盈率30倍、18倍和11.6倍,给予“增持”评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