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加重欧债担忧 道收跌1.61%

2011年09月29日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加重欧债担忧道收跌1.61%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9日电 美国股市周三收盘走低,结束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涨势,因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加重了市场对决策者抑制欧洲债务危机能力的担忧。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179.79点,至11010.90点,跌幅1.61%。标准普尔500指数跌24.32点,至1151.06点,跌幅2.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5.25点,至2491.58点,跌幅2.17%。

  经济消息方面,美国8月份耐用品订单下降0.1%,为三个月来第二次降低,因制造商在经济不景气时步履维艰。经济学家此前预计,8月份耐用品订单将增加0.2%。7月份订单飙升4.1%,6月份下降1.1%。

  芬兰投票批准了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uropean Financial Stability Facility, 简称EFSF)调整方案。有关芬兰是否参与扩大后救助计划是本月早些时候投资者担心的问题之一,芬兰领导人此前表示该国参与的前提是获得抵押品。德国周四将对调整方案进行投票。此方案需要获得欧元区17个成员国的批准。

  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 简称MBA)周三公布,美国上周抵押贷款申请量较此前一周增长9.3%,因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推出最新的刺激政策之后,利率持续走低。9月23日当周再融资活动增长11%。(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