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9月29日两市公司最新动向

2011年09月29日 09: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产重组

  (000932)华菱钢铁拟将控股子公司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江苏锡钢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资产重组。具体的资产重组方案为,按照全资子公司湖南华菱钢管控股有限公司2011年3月31日经评估的净资产值,公司以所持有的华菱钢管67.13%的股权、现金2亿元(含定向增发募集资金1.45亿元),华菱集团以所持有的锡钢集团100%的股权,共同增资投入钢管控股。重组完成后,公司和华菱集团分别持有钢管控股69.77%和30.23%的股权,钢管控股的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增加至6亿元。

  业绩预告

  (300104)乐视网9月28日晚间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1~9月净利润约8600.74万元~9031.2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23%~78.75%;基本每股收益约0.39元~0.41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6.92%~40.00%。公司称,与上年同期相比,国家进一步加强版权保护力度,改善网络视频行业环境,网络视频行业发展规模较上年大幅度增长。公司并表示,每股收益的降低是因为公司于2011年5月18日实施了权益分派,公司的总股本由1亿股增至2.2亿股。

  投 资

  (002467)二六三以自有资金出资7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二六三企业通信有限公司。

  股票异动

  (000030)*ST盛润A 、*ST盛润B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从公共传媒获悉存在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其 他

  (002425)凯撒股份同意公司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东厦支行申请授信总额度人民币9000万元,有效期一年,其中额度人民币5000万元用于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剩余额度4000万元用于保证金或存单质押担保的银行承兑汇票开立。

  (002099)海翔药业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于“年产400吨碳青霉烯类抗生素关键中间体4-AA技改项目、年产8亿片(粒)口服固体制剂项目、年产4吨培南类无菌原料药和500万支无菌粉针剂项目”三个项目。尽管公司已就每个项目制定具体的注册认证实施计划,但在募投项目实施过程中仍存在不能按规划如期取得规范市场相关准入许可的风险。

  (000937,112028)冀中能源同意公司向控股股东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其持有的山西冀中能源集团矿业有限责任公司80%股权的交易。

  (002585)双星新材利用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投资建设的年产30000吨新型功能性聚酯薄膜项目,已于近日调试完成,投入生产。该募投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市场地位,提高了公司的整体竞争能力,部分缓解了公司的产能瓶颈,将对公司2011年度经营业绩及后续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002391)长青股份2010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1200吨氟磺胺草醚原药项目经过前期调试和试运行,已于近期顺利投产,生产出合格产品,主要的经济、技术指标均达到了同行业先进水平。目前生产运行稳定,已达设计生产能力。

  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000818)*ST化工股票自9月30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行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于9月29日停牌一天,于9月30日起恢复正常交易,公司股票简称由“*ST化工”变更为“ST化工”。

  本摘要仅供参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