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盘面弱势尽显 节前最后两天走势变数大

2011年09月29日 10:3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昨天的走势来看,上午主要受到欧美股市影响出现略微高开,但是上午就回补了缺口。昨天市场跳空高开之后,下午两点半沪指创出了当天的低点2383.40点,虽然沪市单边量能仅有500多亿元,但两市有10只个股跌停,盘面弱势尽显。A股市场低迷的成交量显示信心不足。

  国庆长假前,仅有今明两个交易日了。这两天的走势比较关键:

  首先是临近长假,可以体现出市场到底是持股还是持币过节更来得安心。

  其次,是本周周线收盘后,能否出现周线级别的止跌信号。

  最后是本月月线收盘如果是光头光脚大阴线,那就很难看,多头主力应该不会允许这样的K线出现。

  从月线角度来看,7月、8月、9月已经连跌三月,形成三连阴,如果下个月继续跌,那就将形成四连阴。但是历史上,月线四连阴还真是非常罕见,几乎没有。2007年6124点以来,即使是暴跌的2008年,也在每次连跌三月之后反弹一个月,去年4月、5月、6月连跌三月之后,7月份开始了强力反弹,本次连跌三月之后,难道市场要走出四连阴走势嘛?我们认为至少会有一个中级的反弹行情吧。

  由于临近国庆假期,量能开始出现萎缩,短期市场将做出方向选择。鉴于节前效应大盘量能萎靡不振,热点持续性较差,而且变盘节点来临。我们从周期时间上看,今天,大盘有机会放量反弹,并达到十日线附近。

  在今日的具体操作上,我们仍然要重点关注国庆带来的旅游和消费类的投资机会。而近期有小幅调整的煤炭类个股作为下半年的龙头板块,中线投资者可着重关注。 (华讯投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