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股市将迎金秋 基金表示乐观

2011年09月29日 14:4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大盘再跌回2400点,算上今天,还有两个交易日,股市就要放长假了,在此之前,九月能否收个红尾,以迎十月金秋,投资者在期盼着……

  我们注意到,有媒体报道,有“股市风向标”之称的社保基金对当前A股市场有何看法?他们下一步投资策略又是如何?近日召开的2011年全国社保基金境内投资管理人秋季座谈会给出了答案。社保基金理事会认为,中国经济基本面目前仍不错,当前A股市场处于估值底部,短期市场仍可能低迷,但中期将是向上的。

  多家基金公司认为,A股市场有一定估值支撑,随着通胀预期下行趋势确认,市场资金价格缓慢走低,股市中期可望迎来逐级缓慢向上的爬坑行情。有基金表示,欧美经济已缺乏增长动力空间,中国仍存结构性增长动力空间。具体而言,受政策扶持的民生、内需和新兴产业可能会迎来趋势性机会。投资者现阶段已不必过度悲观。

  专家认为,目前对A股市场不必太悲观。冬天不止一天,但终将过去,市场走向在艰难度过多事之秋的9月之后,有望迎来较大的转变。 尹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