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南方基金:四季度大盘将逐步进入底部区域

2011年09月29日 16:0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基金公司首份四季度策略报告昨出炉,南方基金称,四季度A股将延续震荡探底、伺机反弹的走势。

  南方基金策略报告认为,通胀已是强弩之末,流动性的持续收缩和经济增速的回落,必定导致通胀回落。一年多来,央行果断采取紧缩货币政策,屡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和加息,在紧缩政策和价格管制的双重作用下,未来几个月通胀将明显回落。考虑到翘尾因素的影响,7月份很可能是本轮通胀的顶点。到了明年,通胀也许不再是问题。

  南方基金表示,虽然股市精确底部难以测算,但根据A股在2005年11月(资金供求极端恶化)和2008年10月(经济极端恶化)形成的两个大底的标准来看,目前已逐步进入底部区域。估值上看,A股市场当前的整体PE水平相当于2005年998点、2008年1664点的水平。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市场的整体PB依然高于2008年,极端情况下,如果PB全部回归到2008年,上证指数还有20%以内的降幅。整体看,市场仍然处于底部区域的左侧,短期内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南方基金建议精选个股和行业,以应对股市的震荡波动性,可逢低增持超跌二线蓝筹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