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10时报盘:两市震荡上行 环保股领涨

2011年10月27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时报盘:两市震荡上行环保股领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本周红三兵极大的激发市场投资信心,加上适度宽松政策可能出台也对大盘构成利好,板块轮动上涨的趋势明显。沪深两市今日早盘在迪士尼概念股和环保行业板块带动下,沪指成功站上2440点,但市场依然需谨慎短期回调的可能。

  板块方面,环保行业、迪士尼概念、交通运输、医疗器械、生物制药、玻璃行业涨幅居前。环保行业板块在开盘不久后来居上,超过迪士尼概念板块涨幅,板块均涨幅超4%。昨日表现强势的传媒娱乐、黄金概念、三网融合、印刷包装延续开盘后的弱势,传媒娱乐板块均跌幅近1.5%。

  个股方面,大众交通、本钢板材、达安基因、先河环保、新宁物流、菲达环保、强生控股、长江投资8只个股涨停。两市仅用友软件一只股跌停,紫鑫药业开盘接近跌停后逐步拉升,并实现飘红。

  截至发稿时,上证综指报2440.46点,涨12.98点,涨幅0.53%,成交额204.7亿元;深成指报10371.5点,涨55.78点,涨幅0.54%,成交额193亿元。(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