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穿越牛熊周期 积极布局信用债

2011年11月24日 14:38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前三季度的“股债双杀”不利局面让6年来“金身不破”的债基也遭遇了尴尬,伴随近期债市的回暖,今年来实现正收益的债基明显增多。不少厌倦了“去年涨、今年跌”的投资者都希望能找到一种能穿越牛熊的长期稳定投资品,理财专家表示,诸如华安信用四季红这类主打信用债投资的“纯债基”是不错的选择。专家表示,经过近年来的迅速发展,我国信用债市场已经初具规模,2010年非金融信用债发行总量1.59万亿元,远超A股市场IPO和再融资募集资金。在全球最成熟的美国债券市场,信用债占比约为70%,而我国这一比例目前尚不足20%,伴随“十二五”规划中“大力发展债券市场”政策的实施,信用债市场有望迎来“黄金”发展期,目前正是逢低布局的良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