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十大最折腾营业部:国信泰然九路上榜861次领衔

2011年12月19日 10:4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股又将悲情收官,今年来跌幅已近20%。在如此惨淡的行情中,哪些游资大本营仍在兴风作浪,成为异动股的背后推手?

  沪深两市交易所公布的异动股买卖金额前五名席位,被市场称为“龙虎榜”。据《投资者报》数据研究部统计,截至12月9日,今年以来龙虎榜一共披露了6.18万条记录,涉及1644只股票、4325家营业部。

  按登上龙虎榜的次数排名,10家最活跃的券商营业部依次是: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国信证券上海北京东路、建银投资南京中央路、国信证券广州东风中路、五矿证券深圳金田路、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安信证券嘉兴中山东路、华泰联合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西藏同信证券上海东方路、财通证券绍兴人民中路。这10家营业部,涉及记录4447条,买入金额占龙虎榜中营业部全部买入额的9%。

  虽然国信证券泰然九路再登榜首,但买入总额却从去年的第一名滑落至第十名。

  而同时,建银投资南京中央路、西藏同信证券上海东方路、安信证券嘉兴中山东路、五矿证券深圳金田路今年资金活跃度突然提高,成为四匹“黑马”。

  10家营业部参与的股票有66%次日下跌,多为短炒行情,投资者不宜盲目跟风。

  泰九改打“麻雀战”

  前十名营业部有三席来自国信证券,其中上海北京东路、广州东风中路去年也位列前十,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去年上榜844次,也是第一名。

  国信深圳泰然九路今年上榜 861次,比第二名多45%,平均每天上榜3.86次,相比去年有所提升。不过,买入总额却明显下降,从去年的51.2亿元降至今年的26.88亿元。名次上,2009年、2010年两年其买入额都是冠军,今年却滑落至第十名。

  买入总额下降源于单日买入额减少。今年深圳泰然九路在龙虎榜中单日买入额高于1000万元的只有46次,占总次数比例仅有5%。2009年、2010年时,高于1000万元的达154次、135次,占比分别是14%、15%。可见这家营业部的操作,已经由原来对单只股票的“重磅出击”变成打“麻雀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