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看好金融能源板块 政策利好短期带动作用有限

2011年12月19日 11:0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闻:上周六,发改委网站信息显示,抓紧完善配套措施和实施细则,支持民间投资进入铁路、市政、金融、能源、社会事业等领域。加强煤电油气运的运行调节,为扩大国内需求提供有力支撑。

  大同证券投资顾问付永翀:发改委表示支持民间投资进入铁路金融能源等领域。我们认为,这将是铁路金融能源等领域所需的发展资金的一个很好的补充,会相应地促进相关行业的发展。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经济情势并不乐观,海外经济动荡,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在这种背景下,民间资本进入相关领域的动力并不充足,这还需要更多的政策来扶持和推进,比如现在正在逐步推进的减税制度。因此我们认为这个过程将是一个相对的较为长期的过程,短期带动作用有限。

  本报记者牛颖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