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禁股出逃 京东方A放量跌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解禁股出逃 京东方A放量跌停
2010年06月11日 10:24 来源:北京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京东方A(000725)37.5亿股定向增发股昨日上市流通,不出意外,走势以坠地跌停收场。盘面显示,资金疯狂出逃,解禁股抛售可能性很大。

  昨日,京东方A低开后不久即触及跌停,虽然盘中数度被拉起,但市场抛售欲望极大。最终,在19万手巨量卖单的重压之下,该股牢牢封死跌停,报收于3.49元,下跌10.05%,换手率近15%,总成交额超过30亿元,不仅创出了历史最高,且居两市单日成交额的首位。

  深交所大宗交易平台上昨日并未见到京东方A的身影,但公开的交易信息却显示,该股的主力资金动向几乎笔笔可寻。数据表明,京东方A卖方前五位的卖出额就高达29.58亿元,足见是绝对的空方主力。而细细观察,卖方首位的上海水城南路营业部共卖出9.156亿元,有市场分析人士推测,很可能是小非刘益谦所执掌的上海诺达圣套现所为,该公司曾出资16.8亿元认购了京东方A定向增发的7亿股,而以昨日收盘价计算,其7亿多元的浮动盈利已基本确立。

  再看卖方第二位的北京安立路营业部,共卖出8.046亿元。有此实力的,在京东方A的股东名册中当属北京亦庄国际投资。此外,第三、四位卖家席位均为机构,分别卖出6.35亿元和4.03亿元,“对比京东方A以往的交易信息,如此大的手笔,从来未曾有过,因此,预计也不会是过往流通股东所为,应该是解禁机构抛售”。上海某私募人士张先生表示。(记者 王丹)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