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涉嫌劫杀台湾8船员主犯潜逃20余年后在广西落网

2011年09月22日 1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涉嫌劫杀台湾8船员主犯潜逃20余年后在广西落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广西梧州市警方9月22日透露,当年劫杀台籍渔船“安朝兴”号8人,并将渔船炸沉的一名主犯,潜逃20多年后,于9月20日在广西梧州落网。该林姓主犯还自述了另外三起抢劫、杀人,涉嫌杀害近十条人命的案件。据介绍,1991年林某勇伙同他人在台山附近海面抢劫台湾籍拖网渔船“安朝兴”号,并将船上8名船员全部杀死,后将渔船炸沉。案发后,林某勇到处逃亡,并化名为林文强在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重新申报了户籍登记,办理了身份证。漂白了逃犯身份后,他来到梧州落地生根,娶妻生女。该案在当时震惊全国,全国人大为此专门作出批示,要求严惩此种海盗行为,当时参与作案的十四名犯罪嫌疑人中已有四人被判死刑并执行枪决。图为梧州警方将林姓主犯抓获。中新社发 谢学勤 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