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国光明行医疗队感动莫桑比克

2011年09月25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光明行医疗队感动莫桑比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地时间9月24日晚,中非光明行之莫桑比克-中国医疗队的北京同仁医院眼科白内障中心主任朱思泉教授(右)在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中心医院为52岁的白内障双目失明患者阿玛托诺成功实施了复明手术,阿玛托诺走下手术台后清晰地看到了眼前的一切。

  中非光明行之莫桑比克是继去年与今年初的马拉维、津巴布韦行后,由北京同仁医院组成的光明行医疗队第三次从北京远赴非洲开展大规模慈善白内障复明手术;本次莫桑比克之行,被非洲人民称为“神医”的朱思泉教授在六位助手的密切配合下,三天共为300名莫桑比克贫困白内障失明手术患者成功实施了复明手术,在当地引起轰动。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维】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