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医院专家服务送到百姓家 确保“3分钟以上”咨询义诊

2011年09月29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医院专家服务送到百姓家确保“3分钟以上”咨询义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莆田9月29日电 (吴志 张贺王)29日,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附属第一医院、驻莆边防部队卫生队14名党员医生,在福建省莆田市东沁村开展免费义诊咨询活动,为300名村民、当地企业员工,进行专业化健康查体及科普宣教,并赠送价值6000元的治疗药品、计生用品。

  由于不少是名专家或博士医生坐镇,义诊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福州总医院附属第一医院内科主任张大洪表示,希望能经常组织此类活动,将群众最需要的带到群众身边,让更多的患者受益。

  不同于很多义诊活动患者拥挤扎堆的现场,当天义诊的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据现场负责协调的东庄边防派出所所长曾建鹏介绍,为了保证义诊的质量,避免患者扎堆,在活动之前他们派人专门到村委会、企业负责预约,合理划分时间和摊位,所以确保了医生和群众一对一地进行“3分钟以上”咨询诊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