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民众集会呼吁政府加强枪支管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纽约民众集会呼吁政府加强枪支管理
2009年04月17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16日是2007年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案两周年纪念日,一些民众来到美国纽约时报广场集会,参与集会的市民躺在地上静默3分钟,悼念美国历年枪击案中的受害者、抗议枪支暴力事件、呼吁政府加强枪支管理。

[近期美国发生的枪击事件]

美国加州一医院发生枪击案至少2人死1人重伤

洛杉矶一日发生三起枪击案 至少三死四伤

美国密西根州发生校园枪击案 两人死亡

美加州枪击案凶手为69岁韩裔老汉 作案动机不明

美国休斯敦发生连环枪击案 至少造成4人死4人伤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