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谭咏麟率队 30明星灾区踢"慈善足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谭咏麟率队 30明星灾区踢"慈善足球"
2009年04月30日 13:14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29日)下午,位于地震重灾区的什邡中学体育场(四川)热闹非凡。一场由谭咏麟率领的香港明星足球队,与孙楠率领的梦舟明星足球队之间的足球赛正式开锣。曾志伟、成奎安、罗家英、陈百祥、何家劲、洪金宝之子洪天明以及白岩松、景岗山,羽泉、文章、吴京、黄格选、陶伟等30多个影视歌明星轮番上阵,争抢激烈。谭咏麟、曾志伟带头当老顽童玩得尽兴,明星们还在比赛间隙穿插文艺表演,让观众无比激动。

  内幕 孙楠一个电话请来香港明星队

  香港明星足球队和梦舟明星足球队是前日中午在什邡会合的。据了解,两地明星从去年5·12大地震后,多次到四川灾区献爱心,捐款捐物。半月前的一天,梦舟明星足球队队长孙楠给老朋友谭咏麟打电话,希望在抗震救灾周年之际,策划两支足球队到灾区,用一场足球比赛加表演的形式,来鼓励四川人民重建家园。谭咏麟一听,非常兴奋,立即组织香港明星足球队来川。

  前日,众明星一到什邡,就参观了地震遗址,并集体默哀。谭校长表示虽然地震已过去快一年,但此情此景还是让人心酸,希望灾区人民能尽快重建家园。梦舟明星和香港明星在遗址前齐声高呼:“四川加油!什邡加油!”

  接下来,他们来到什邡蓥华小学捐助爱心物资,每位明星都戴上了红领巾参加升旗仪式,当学生代表朗读为5·12地震遇难者写的信时,不少明星感动落泪。互动环节中,由明星带领孩子们玩起了“老鹰捉小鸡”。输的队伍派出了景岗山和羽泉为孩子们唱歌助兴,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