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村里的“一家人”—训练场上的三兄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阅兵村里的“一家人”—训练场上的三兄弟
2009年09月07日 19:57 来源:中国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比、学、赶、帮、超,训练场上的亲兄弟、亲姐妹都把阅兵经历当成一次难得的机会,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空降兵方队李恒乐、李恒平、李恒东三兄弟共同约定:不抛弃,不放弃,共同追逐心中的梦想———走过天安门。

  起初,老二李恒平队列基础差,耸肩、重心不稳等动作总是改不过来,一时心灰意冷。哥哥李恒乐给他打气:“咱们李家的男子汉可不能关键时刻当逃兵。”李恒平重新鼓起勇气,从基础动作练起,加班加点练习每一个动作要领。业余时间,他主动邀请哥哥李恒乐当教练,有时,三弟李恒东也一起陪他训练。在兄弟们的帮助下,李恒平训练成绩突飞猛进,很快跨进了“训练标兵”的行列。目前,三兄弟同在一个排面训练。(张建军 费士廷 司儆)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