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北京举行“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北京举行“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展
2009年11月09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第二届“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展作品。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1月8日,“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作品展在北京中央美术学院开幕,本奖学金的奖励对象是中国内地十大美术院校雕塑专业院系的应届毕业生及硕士研究生,该展展现了高校学生丰富的艺术形态,反映出了青年艺术家们对不同的艺术观念与创作方法的理解与追求。作品普遍具有青年人对于社会变化的敏感性,并且在艺术语言上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泥塑的基本模式,而是运用了更多的材料,并且掌握了相当优秀的材料处理技巧。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