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华人珠宝品牌华诞 众星出席助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庆贺华人珠宝品牌华诞 众星出席助阵
2009年11月19日 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庆典由著名主持人吴大维、柯蓝担任嘉宾主持。中新社发 乔立娟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1月18日,华人第一珠宝品牌周大福在北京隆重举行品牌80载华诞盛典。近年来极少出席国内外公众活动的周大福集团主席郑裕彤博士特别率周大福一众董事来京,与各界名流贵宾800余人,共同见证品牌80载辉煌历程的非凡荣耀时刻,绘制2020年开设2000家分店的蓝图。庆典由著名主持人吴大维、柯蓝担任嘉宾主持。华人导演代表人物冯小刚专为周大福拍摄的80周年特别版电视广告首次公映,冯导本人更受邀成为当晚特别嘉宾,与黄绍基董事、郑志恒董事等周大福品牌高层一同启动华诞盛典。图为周大福特别拍卖一只专为80周年手工定制的“K金镶80分钻石特别版周大福高档艺术笔”,全部善款将用于中华慈善总会周大福慈善基金相关项目。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