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宁警备区加大力度严打假军人假军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南宁警备区加大力度严打假军人假军车
2009年11月26日 08:54 来源:中国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军网广西南宁11月23日电(黄强 赵国强 董锐) 根据前一段时间的路面摸底以及城区的走访调查,近日,南宁警备区依照部署,在全市再次展开了严厉打击假冒军车军人的统一整治行动。

  记者连日来跟随广西军区军务处领导及南宁警备纠察连官兵,兵分多路,对首府南宁路面行驶的军牌车辆,以及各重点社区停车点,进行了布控封堵,排查登记。 在市区各主要路段路口,各重点社区场所,警务纠察官兵使用了先进的“号牌识别比对仪器”对过往的军牌车辆认真地进行识别比对;对有问题的假军车假军人立刻进行了查扣。

  11月23日上午,南宁警备区警务办将这次严打整治行动中收缴的假军车号牌进行统一登记后销毁,并向媒体展示近年来在各次整治行动中查获的一批假号牌和假军车。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