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兵种联合演练中的陆军海战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兵种联合演练中的陆军海战队
2010年03月23日 09:22 来源:中国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最近一次演习中,船艇大队准时将“红军”部队运送到集结点。张军荣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东南某海域,一场诸军兵种参加的联合演练正在展开,南京军区某训练基地船艇大队参演船艇载着“红军”装备和人员向集结地域航行,面对“敌”电磁干扰、空中突袭、海上袭扰等立体攻击,编队指挥员沉着应战,展开反击,快速穿越“敌”火力拦阻和海上封锁,船艇编队准时到达指定地域,实施抢滩登陆。

  该船艇大队以使命任务为牵引,不断加大训练改革和战法创新,积极改进训练内容和方法,经常把部队拉到生疏海域,加强夜间、雾中、岛礁区等复杂条件下的航行能力,重点突出船艇编队、海上输送、重型武器卸载等科目演练,提高船艇在复杂条件下的运输保障能力和海上机动作战能力,实现了从一般输送保障向海上机动作战的跨越,成为我军陆军船艇部队中一支过硬的“陆军海战队”。姚红春 王向木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