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机场迎世博“环境清洁日”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上海机场迎世博“环境清洁日”启动
2009年04月15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机场首个迎世博 “环境清洁日”主题活动启动,志愿者们正在撸袖挥汗,清洁街头宣传画廊玻璃。 潘索菲 摄
    虹桥机场候机楼附近的彩虹桥绿地,志愿者们撸袖挥汗,认真清扫落叶,以实际行动美化城市“窗口”环境。 潘索菲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5日电(苏巍巍 徐岭佳 陈洁琦)“我志愿成为上海机场迎世博爱国卫生义务监督员。我承诺:从我做起,带头参加社区卫生义务劳动,尽己所能,不求回报,让我们共同奉献世博,建设健康和谐家园……” 4月15日,在百名上海机场迎世博爱国卫生义务监督员的誓词声中,上海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首个迎世博 “环境清洁日”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作为上海市四大门户“环境清洁日”行动的第一站,虹桥机场当天组织开展了以“人人参与护环境,清洁家园迎世博”为主题的环境整治活动,上海机场集团以及相关政府部门的官员与200多名义务监督员、志愿者、武警部队和南京路上好八连官兵、专业保洁人员一起在虹桥机场地区开展了义务劳动,共同打造清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窗口形象。

  在虹桥机场候机楼前广场,志愿者们撸袖挥汗,认真清扫地面、擦拭围栏,以擦亮城市窗口;在虹桥机场925公交车站、第一停车场等区域,60多名南京路上好八连战士以及武警部队官兵不认真进行卫生死角整治行动;而在虹桥机场第二停车场,身着绿色志愿者马甲的义务监督员向过往旅客和路人进行环境卫生宣传教育,劝阻和制止乱扔垃圾杂物的不文明行为。

  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老机场,近年来虹桥机场不断加大了硬件设施和场区绿化的改造,旅客候机环境和场容场貌得到明显改善,在迎世博倒计时400天之际虹桥机场荣获了此间“迎世博环境整治贡献奖”。

  与此同时,浦东机场也在当天组织开展了以“绿化机场迎世博”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和环境清洁行动。

【编辑:庄百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