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河源被抢4岁男童被成功找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河源被抢4岁男童被成功找回
2009年05月01日 18:4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孩子笑着扑向妈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河源市警方传出好消息:遭人驾车抢夺而失踪了25天的4岁男童唐锋文(乳名唐铎文),已于前日凌晨在距离其家数公里远的一处山坡上被找到!当天凌晨2时02分,男童唐锋文从河源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彭定邦手上迫不及待地投向母亲的怀抱……

  据当地警方通报,家住源城区黄子洞村的4岁男童唐锋文,于今年4月3日晚上9时许在其父母经营的小店门前突然遭人驾车抢走而失踪。该案和河源市区先后发生的另两宗小孩失踪案,引起了当地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源城区公安分局专案组民警奔走于省内深圳、东莞、惠州、广州等地和河源市各县区,同时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在辖区内主要交通要道设卡监控。

  前日0时10分许,当地一市民猛然发现有一男童在河源市区京九铁路与万绿大道交汇处的一处山坡上焦急地徘徊,这名市民认出该男童与此前街上贴出寻人启事的失踪者唐锋文相貌相似,于是当即向当地警方报警。

  当天0时25分许,民警根据市民的报警线索,找到了失踪25天的男童唐锋文。据当地警方初步分析,唐锋文的突然出现,估计是人贩子迫于当地警方近段时间查处力度的加大和舆论压力,而偷偷地将唐锋文放回原地。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破中。(曾焕阳)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